super 柴

随缘更新
QQ:1015524352

【w徐】消除(番外篇)


•本文为脑洞创作,切勿上升真人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•此番外为短篇,很短很短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•作者为幼儿园文笔,写不好请见谅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•ooc预警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婚礼过后不知道多久,soso又冒出来一些奇怪的想法,拉着徐慧玲就开始了讨论 

 

 

“哎,慧玲,我想到一个特别好玩的东西”soso的语气里都带着一丝愉快 

 

 

“什么东西呀?”徐慧玲也被提起了兴趣 

 

 

Soso拿出了一小包粉末,在徐慧玲眼前晃了晃“靠它了,上次我还没玩够呢” 

 

 

徐慧玲意味深长的看了看这包粉末,和soso相视一笑,同意了这个大胆的游戏 

 

 

而躲在暗处的徐楚雯和谢蕾蕾看见了这一幕,表示自己老婆这样很无奈,但还是想陪着她们玩一玩 

 

 

晚上,soso端着四杯酒出来了,其中有两杯掺了药,有两杯没有掺药,将安全的两杯分别给了自己和徐慧玲,把有药的两杯给了徐楚雯和谢蕾蕾 

 

 

“那个老婆能不能去房间里帮我拿一件衣服呀,我有点冷”谢蕾蕾想办法支开了soso 

 

 

徐楚雯也以相同的办法支开了徐慧玲 

 

 

等她们两个回来时,那两杯酒已经空了,就拿起了剩余的酒喝了下去 

 

 

但刚喝下肚,身体就越来越热,眼神开始飘忽不定,定着站了一会,又直直的走向她们的房间,或许她们仅仅是认为完成这个游戏太累了 

 

 

徐楚雯看着她们俩进去了之后脸上的笑意已经溢了出来“蕾蕾,今晚过得愉快哦~我可是又放了好多呢,希望你不累,嘿嘿嘿”说完对着谢蕾蕾又是一个微笑 

 

 

“好的~我保证完成任务,你也悠着点哦”谢蕾蕾回了一个微笑之后就进去了房间,在客厅的徐楚雯都能听见里面的声音,听了许久,好像是认为自己有一些怪怪的,试图抹除脸上的红晕,然后向着自己房间走去了 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恭喜谢蕾蕾和徐楚雯获得了一份大奖! 

 

 

坐在沙发上的四人使房间的温度降至了零点 

 

 

soso先开口了“徐楚雯,谢蕾蕾你们干得真棒啊”她的语气略显一些疲惫,或许是熬夜了吧(不是)“都会骗我们了” 

 

 

一旁的徐慧玲也发话了“所以我们要给你们一个大奖!” 

 

 

坐在一旁的徐·没反应过来·楚雯听到‘大奖有些开心’“什么大奖!是有什么好东西吗?”徐楚雯眼睛发光的看着徐慧玲,仿佛是一只做对了事情正在向主人讨奖励的金毛 

 

 

身后的谢蕾蕾发现了气氛有些不对劲,用手肘轻轻的撞了撞徐楚雯,没想到她根本没看懂她的意思,把她的手推开了 

 

 

徐慧玲含着笑意摸摸了摸蹲坐在身前的金毛,开口说“当然了,是要奖励你们” 

 

 

“奖励是什么?”身后的谢·搞不清楚·蕾蕾也认为只是一个奖励,往soso那边靠了靠 

 

 

soso和徐慧玲交换了一个眼神,起身去了房间,几分钟过后拿着一瓶指甲油出来 

(看见我妈的美甲想出来的办法) 

 

 

“来吧手伸出来” 

 

 

谢蕾蕾和徐楚雯乖乖的伸出了手,一会两人的手都被涂上了指甲油,徐楚雯忍不住问了“慧玲到底要干嘛呀,快告诉我们呗”说完抓住了徐慧玲的手摇了起来 

 

 

“奖励呢就是...你们两个星期不许碰我们!”徐慧玲甩开了徐楚雯,转过身向soso那边走去“这两个星期我会和soso睡,不要想偷偷的过了,你们手上的指甲油只能两个星期后去掉,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” 

 

 

谢蕾蕾听了不可思议,用着求放过的眼神看向了soso,而soso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,挽着徐慧玲就回了房间,留下谢蕾蕾和徐楚雯在客厅里发呆,徐楚雯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 

 

 

“啊啊啊!”“好疼,这是真的诶”徐楚雯 

 

 

旁边的谢蕾蕾想看一个傻子一样‘这个人怎么比我还傻?’ 

 

 

“诶,我们只能乖乖的两个星期了”谢蕾蕾很失望 

 

 

“都怪你!要不是你的soso教坏我老婆她会这样吗”徐楚雯开始疯狂甩锅 

 

 

“明明是你好嘛,要不是你的馊主意我现在还和soso在睡觉呢!”谢蕾蕾把锅又甩了回去 

 

 

房间里的两人听见了客厅仿佛小学生一样的吵架,相视一笑,都感觉自己的老公都是傻傻的,有一种志同道合的意味 

 

 

—— 

 

 

 

我们可怜的老公组也硬生生的戒荤了两个星期 

老婆组呢则是开开心心的过了两个星期,然后喜提一天的假! 

(懂得都懂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新坑人设之前就已经发了,过后就会更哪一篇了 

这一篇可能时不时会有番外(也可能没有) 

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里说一下有什么想看的西皮或者一些小脑洞 

我会尽力去满足的 

嘿嘿嘿~ 

谢谢大家的支持! 

(九十度鞠躬)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